可怕的文化侵袭

    本篇纯属娱乐!

  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,不喜可以左上角

  本篇又名《当美误入林黛玉文学》、《美:别跟我提红楼梦!》、《被林黛玉逼疯的美》、《论大记忆恢复术的使用》

  创人文学预警⚠⚠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美可以说这几天一直在处于游神的状态,不管是开会还是干什么,基本上可以说是吵架必输,谈合同必黄,夹米饭必掉一筷子米粒还撒一桌。


  搞得瓷几人一度怀疑美是被什么东西给夺舍了。


  其实,原因只不过是因为瓷之前给美了一个盒子和一本《红楼梦》,说盒子里放着自己很珍视的东西之一,而盒子的密码就在这本《红楼梦》里。


  这话勾起了美的兴趣,二话不说就抱起那本半文半白的《红楼梦》和木盒子就走。密码找没找到先不说,书倒是先给美看吐了。


  这复杂的人物关系,还有那什么林黛玉文学,直接给自己看得晕头转向。


  这天,美照常卡点去lhg开会。和平常一样,美走到瓷的身边将一直修剪好的玫瑰递给瓷:“honey,好久不见啊。”


  按以前来说,瓷一定会说:“12个小时前我们刚刚还在会上吵了一架,你是度日如年?”可惜美今天并没有听到类似的话,而是:“难为你费心了。不过你的花,是独我一份的,还是他人都有的?”


  ?美有点懵,这语气怎么这么熟悉,但他还是回答道:“当然是独你一份了。”


  谁知瓷哼笑一声,将玫瑰扔回给美:“我知道你是信口胡掐,哄我开心罢了。我心里自是明白没有别的妹妹有趣,终究是心里没有我。”


  不,我心里有你,就你那跟Ⅲ疯Ⅲ狗似的发展速度,我能不敢注意吗!美想吼,但他没有说出去。他感觉今天的瓷有点奇怪,就像······


  “瞧瞧,这游神样,不知道是又去找哪位弟弟妹妹了。”


  “······”


  美觉得这天实在是聊不下去了,顶着一头雾水赶紧坐回自己的位置上。


  结果,这才只是刚刚开始。


  作为世界灯塔自然是见不得其他人快Ⅲ速Ⅲ发Ⅲ展,所以本着你吃饭我拉屎,你看不怪我我开心的原则,美在联大上开始了他的发展阔言贩剑屁话。


  “······作为Ⅲ世Ⅲ界Ⅲ的一员,瓷有义务帮Ⅲ助Ⅲ其他人Ⅲ发Ⅲ展·······帮助其他人。”


  “瞧瞧,这是说的什么话啊,这还没吃你什么东西就开始来使唤人了。”


  “······”

  

  美抽了抽嘴角,觉得自己的头有点大。


  不对不对,一定是最近看《红楼梦》看多了出现幻听了,美给自己来了一场定心手术,强行解释那是幻听。


  “帮助别人可是有益于我们的Ⅲ发Ⅲ展Ⅲ的,瓷,你怎么能这么自私呢。”


  “你瞧,又开始画饼了,还有益于我们的Ⅲ发Ⅲ展,我要是信了,怕是要哭断肠去了。”


  “你有多少是帮助其他人,你应该比我还清楚吧。平日里我和你说的全当耳旁风了,怎么关系的自己的Ⅲ利Ⅲ益Ⅲ时你就依,比圣旨还快。”


  “······”


  听着瓷这阴阳怪气的话,美越发怀疑瓷是被林黛玉给夺舍了,于是他趁瓷走后问了一下其他三常:“你们不觉得今天的瓷有些奇怪吗?”


  “没啊,挺正常的啊。”俄一脸不解的看着美。


  法附声道:“确实很正常。”


  英点头同意:“嗯,很正常。”


  美满脸震惊的看着三人,这几个货整天和自己争瓷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瓷和平常不一样!


  美不死心,继续问道:“你们没有感觉今天的瓷说话很······很阴阳怪气?”


  “瓷不就是这样说吗?”


  “?”


  “而且你还经常和瓷这样来回阴阳怪气,而且你还是说的最欢的哪一个。”


  “?”


  美感觉自己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,怎么自己好像还缺了一段记忆?自己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?还是说的最欢的那个?!


  英法俄看美这幅呆样,觉得美可能是因为最近和瓷斗嘴输了导致记忆缺失,所以就以“好心”的帮助他回忆为由,添油加醋的讲当时美当时输的场景。


  于是,他们就给美强行开启了一波大记忆恢复术模式。结果因为数据太大,美直接死机晕了过去。


  “呼”美猛的睁眼坐起。


  原来是一场梦。


  美擦了一下额头上的虚汗,那种心有余悸的感觉还在,这梦简直太真实了。


  缓了一会,美就起身收拾好就往lhg走去,依旧是卡点都会议室里。


  美刚坐下,就听见瓷跟俄说:“······难为你费心了。”


  美瞪大双眼,满脸惊恐的看着瓷。蹭的一声,起身就往外面跑。瓷则是一脸不解的看着逃跑的美,跟旁边的英法俄三人道:“我是什么怪物吗?看着我就跑。”


  在很长的时间了,美都是看着瓷就跑,搞得其他人都一度认为,美一定是被瓷用神奇的东方力量给夺舍了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木盒子的后续,主要是美瓷,可以选择不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12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桔草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