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Island Ice Tea(长岛冰茶)1

  应该是全员恶人设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您的玛格丽特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只修长的手将酒杯推到女人的面前,温和的嗓音听的女人脸色一红,面露羞涩的接过酒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冲女人微微一笑,转身又去干别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趁男人不在,女人连忙跟自己的闺蜜发语音,话里满是耐不住的激动:“……这个店的酒保真的超级帅!声音好听的不得了!还有那手!简直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声冷笑引起了女人的注意,她偏头看去,这才注意到不远处的角落还坐着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很奇怪。明明店内灯光昏暗,且又不是有隐疾的人,却依旧带着墨镜。明明自己身坐角落,但那若隐若无的气场却又仿佛他就是主角。

  

  女人心里欣喜不已,没想到自己出个门还能一连看到两个帅哥,于是大胆的开口试问道:“先生难道不觉得他很温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温柔?呵,”男人又冷笑一声,“你怕是没见过那家伙真正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人不解的看着他,男人却满脸讽刺的看着面前的酒杯:“明明看起来像是杯红茶,可惜一旦上头,就能足够让人Ⅲ失Ⅲ身Ⅲ。长岛冰茶不就是如此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似温和美丽的东西,谁知道底下会不会暗藏着致命毒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明明是我被占了便宜,到头来却还冷着脸伸手朝我要损失费……老无赖!”最后几句女人听不太清,嘟嘟着声音似乎是在抱怨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正直深秋,街道上几乎空无一人,只有几只黑肥的老鼠还依旧在恶心发臭的下水道旁,寻找着准备过冬的粮食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阴暗的小巷里发出一阵阵打架的闷哼声,时不时还有几声木仓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,交易地点在哪。”男人垂眸看着被踩在脚底的人,眼里像被猝了冰一样,冰冷无比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……你们这些世联的走狗……呃!咳咳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加重了力度,脚下的人随即又是一阵猛的咳嗽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问你一遍,交易地点在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我是不会说的,有本事你把我 sha了,看你还能不能从我这获得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霍尔斯·沃德,51岁,十年前妻子惨遭意外身Ⅲ亡Ⅲ,但你却认为是世联在附近执行任务才导致你妻子身亡。因此你就借机找到机会加入了King组织,以此想来报仇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微微一愣,没想到那人竟然调查的这么清楚,他咬牙道:“那又如何 ,你依旧拿我没有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那人这倔强不已的态度,男人哼笑一声:“看起来你并没有理解我的意思。你有一个22岁的女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有些慌,那女儿可是他的心头肉!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干嘛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不想再见到你的女儿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那人暗想了一下,很快憋出一串地址,“福冈路A号港口”

  

  问出地址后,男人立刻摁住耳麦,低声重复了一遍那个地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答应我的,不要我,不要我……”那人的说话有些癫痫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黑漆漆的木仓口对准那人脑袋,瞪大的双眼满是不可置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能我……你不能我……你不能杀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男人走出小巷,迎面就是另一头前来汇合的俄。

  

  “地址已经汇报完毕,上头已经调动了一些人前去拦截,我们的应接车也马上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没说话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冷风微微吹过,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一股铁锌味,浓烈的让人无法忽视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良久,俄突然道:“瓷,那个人明明可能还有价值,况且上面还要求我们留着他,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黑色的商务车缓缓开到两人面前,瓷看了一眼车牌语气平淡道:“有没有价值我自己就能判断,这次的事我自己承担,你不用替我担心。况且,一个人Ⅲ渣而已。”说完,抬腿就朝车子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瓷有些消瘦的背影,俄不忍的叹了口气。忽然机微微一响,他拿起手机就见瓷发的一条信息:

  霍尔斯·沃德

  51岁

  ……极度喜爱女儿,甚至曾Ⅲ强Ⅲ迫Ⅲ自己的女儿与自己发生不正当关系,后来曾因欠债过多 想用女儿抵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2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桔草鱼 | Powered by LOFTER